close

老公的乾媽的妹妹,美國阿姨.......


她27年前嫁到我的娘家桃園新屋,隨後就舉家移民到美國紐約。


她嫁到離我娘家不到10棟房子的距離,我想這是我跟她深深的~~~~~~"緣分'"。



美國阿姨說要去看104歲的外婆,我跟老公陪她上樓去探望,


月珍阿姨跟麗珍阿姨跟阿婆介紹說:「我是某某某的女兒。」


她說:「怎麼住這麼近沒看過我?」


我說:「有阿!阿婆您100歲的時候,我有跟媽媽一起去參加進香團有看過.......。」


她也很感謝我媽媽也很孝順她,常常拿好吃的食物請她吃。



哇!我的天啊~~~看的出來阿婆104歲了嗎?


我看到她時非常的感動,她老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就過世了,獨自扶養孩子長大。


她在美國住了很多年,還會自己搭飛機坐20多小時的飛機回美國,


還不讓跟空服員說她幾歲了。


她頭髮上的黑髮是真的唷!沒染過頭髮。哇!聽了真是震撼!很棒吧!



老公乾媽~美國阿姨~阿婆~罐頭~老公~麗珍阿姨~月珍阿姨


麗珍阿姨說她要幫我跟阿婆一起拍照留念....我有些緊張也~~~嘻!!!


阿婆先前開刀三次瘦了15公斤......但她的精神跟記憶力很好唷!


眼睛還很有神呢!講話也很有氣息唷!好厲害喔!


PS:看了104歲的阿婆後......我內心有深刻的感觸~~~


因為,我不知道我可以活到幾歲?


但是我珍惜每一天,愛身旁的每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y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